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余干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2022-11-10 09:35:14

10月28日,余干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军攀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盛根、雷红霞、段仁祖、段百达、陈兰芝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吕华锋,副县长戴红燕,县人民法院院长孙阳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40人,因事因病请假3人,实到3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审议了县监委关于监督推动打赢脱贫攻坚战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专项报告;审议通过了《余干县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退役军人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中小学校消除大班额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公、检、法、司部门关于全县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并通过了审议意见;听取审议了2021年度余干县琵琶湖餐饮集团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书面);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并颁发任命书,新任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